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还没买到回家票? 要不瞧瞧这些七座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0:56:11

       离新春佳节只剩下半个多月的时间了,如果你的回家车票还没有着落的话,就不妨买一辆车开回家吧。之前猫哥曾为大家推荐过四款适合开回家过年的七座MPV,这次就为大家推荐几款七座SUV。相比之下,SUV具有更强的通过性,更适合跋山涉水开回家过年。

       由于过年的时间越来越近,为了考虑到购车成本的问题,猫哥这次推荐的几款车型在具备七座实用性的同时也具有相对更合理亲民的价位,分别都在10多万元。这几款车型分别是刚上市不久的众泰大迈X5、比亚迪S7、吉利豪情SUV以及猎豹黑金刚。其中除了大迈X5这款紧凑级SUV外,其余三款车型均定位于中型SUV。

众泰大迈X5指导售价(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
大迈X5 2016款 1.5T 手动精英7座型 国IV7.99
大迈X5 2016款 1.5T 手动精英7座型 国V 8.09
大迈X5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7座型 国IV8.49
大迈X5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7座型 国V8.59


       大迈X5七座版于1月14日上市,作为一款刚上市的新车,这款车再一次让广大消费者将关注的目光集中在了高性价比的国产七座SUV车型方面。相比之下,七座车型具有更强的家庭实用性,故而也更适合大家一起拼车回家过年。新车基本延续了众泰T600的设计思路,整体轮廓比较接近,但进气格栅相比T600显得更加小清新一点,并搭配全新的zotye英文标识。

       车身侧面,这款全新的车型有明显的两条平直腰线,相比T600车身圆润的风格更具力量感。轴距为2680mm,这个数据已经确保了车内足够宽敞的乘坐空间。

       车内的设计十分具有层次感,中控台则采用了钢琴烤漆装饰。配置部分,据悉新车均标配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还配有8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以及丰富多媒体接口等。

       动力部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来自三菱,并且采用三菱MIVEC进气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等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车型推荐:大迈X5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7座型 国IV

      市场指导价:8.49万


       豪华型比精英型的配置更高,包括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以及蓝牙电话等。相比国V车型之下,这款车又具有更高的性价比,所以猫哥推荐选择这款车型。

导航

评论(0)

微信推荐

上一篇
下一篇

还没买到回家票? 要不瞧瞧这些七座SUV?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0:56: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